飓风三角洲更新

国家气象局发布:
  • 休斯顿沿海地区将发布热带风暴警告,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 36 小时内,预计该地区某处将出现热带风暴强风。
  • 休斯顿沿海地区的沿海洪水警告。 预计周四傍晚低潮周期后的潮汐将远高于典型潮汐。 至少在周五早上,三角洲将导致潮汐增加,并且根据其轨迹和强度,可能会持续到周末。
休斯顿市应急管理办公室 (OEM) 正在密切监测飓风三角洲,因为它接近墨西哥湾沿岸北部,预计将在路易斯安那州登陆。
飓风三角洲正在墨西哥湾南部移动,预计今天将继续加强,因为它向西北移动进入墨西哥中部湾。 三角洲周五将转向北方,进入较冷的水域和增加的切变,预计这将导致风暴在周五下午和晚上登陆前适度减弱。 预计三角洲将于周五下午晚些时候在洛杉矶卡梅伦附近或以东登陆。
当前风暴预测轨迹的微小变化仍可能发生,当前预测轨迹左侧的任何偏差只会增加对休斯顿地区的影响比当前预期更大的可能性。 在接下来的一天左右继续仔细观察这场风暴。

保护措施

美国国家气象局建议,如果您在热带风暴观察区域,出于谨慎考虑,现在可以完成不需要大量时间、精力和金钱的准备工作。

监控当前信息的官方来源:在大风暴之前和期间,谣言和错误信息很常见。 从可信赖的来源寻找官方信息非常重要。

官方来源包括:休斯顿市紧急信息中心(houstontx.gov/emergency), 国家气象局休斯顿/加尔维斯顿预报办公室 (天气.gov/hgx), 国家飓风中心 (飓风.gov), 哈里斯县洪水预警系统 (harriscountyfws.org网站), 休斯顿转星 (休斯顿运输网) 和当地气象学家。

操作 de P保护 

Acciones de preparación que no requieren mucho tiempo, esfuerzo, y dinero son buenas acciones para clumpir por una abundancia de precaución si esta en la area del aviso de tormenta 热带。  

Monitorea fuentes oficiales de informationación: 传闻 y 资讯 假 可以 是 常见 之前和  风暴。 它是 重要 搜索 资讯 de 来源 知己  

来源 知己 它们包括: 中心 Información de 紧急 德拉 Ci乌达德 休斯顿 (www.houstonemergency.org), 哈里斯县洪水预警系统 (harriscountyfws.org网站), 休斯顿 转星 (休斯顿运输网),以及 办公室 该 服务 气象学 国家休斯顿/加尔维斯顿 (Weather.go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