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后更新

休斯顿市的紧急行动中心不再响应测试版而启动。

由于热带风暴 Beta,一些休斯敦卫生部附属的 COVID-19 测试站点的时间表发生了变化。 查看更新的时间表: HoustonEmergency.org/covid19

孩子们喜欢在雨中玩耍,但不要让他们在洪水中玩耍,也不要让他们玩留在户外并被洪水污染的玩具,直到它们被消毒。

• 不要让儿童在洪水中玩耍。 • 在未消毒之前,不要让儿童玩放在室外并被洪水污染的玩具。

No deje que los niños jueguen en aguas de 洪水. No deje que los niños toquen juguetes que se hayan dejado al aire libre y contaminados por agua de inundación hasta que sean desinfectados。

No deje que los niños jueguen en aguas de inundación。 No deje que los niños toquen juguetes que se hayan dejado al aire libre y contaminados por agua de inundación hasta que sean desinfectados。

部门响应和恢复更新: 

  • 居委会 检查和公共服务部门正在对受洪水影响的地区进行“挡风玻璃”住宅洪水损坏评估。 初步估计显示,休斯顿南部和东南部的少数房屋受到洪水的影响。 这个过程正在进行中; 请回来查看官方号码。
  • 休斯敦警察局 截至 33 月 6 日星期三早上 24 点,共进行了 188 次高水位救援。估计有 XNUMX 辆汽车被拖走。 休斯顿人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有关他们拖车的信息 http://FindMyTowedCar.com.
  • 休斯顿消防局 对 56 月 22 日至 23 日的 XNUMX 次水上救援做出了回应。HFD 提醒休斯顿人仅在户外使用发电机或其他汽油动力机械,并远离窗户和通风口。
  • METRO 周三上午恢复正常的工作日服务 当地巴士地铁及 停车与骑行HOV/热 车道也恢复了正常营业时间。 由于周三热带风暴 Beta 的残余造成孤立的高水位地区,客户在几条当地巴士路线上经历了一些弯路和延误。

休斯顿人可以拨打 3-1-1 报告与洪水相关的道路碎片、闪烁的交通信号灯和高水位点。 或 713.837.0311 或电子邮件 #311@houstontx.gov. 交通信号灯和停电可以通过 713.207.2222 向 CenterPoint 报告。

居民应在整个大西洋飓风季节(截至 30 月 19 日)期间保持准备。了解如何更新您的计划,以确保您和您的家人在 COVID-XNUMX 大流行期间的安全: https://bit.ly/hurricanecovidpr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