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Houston:由于 Irvington Blvd 上的独立德克萨斯回收商发生大火,发出了半英里的预防性避难所

休斯顿消防局正在对位于 6800 Irvington Blvd 的 Independent Texas Recyclers 发生的大火做出响应。 已经在该地点周围半英里半径范围内发布了一个预防性避难所。 
 
该地区的人们可能会看到浓烟和紧急车辆的增加。 HFD Hazmat 正在进行持续的空气和水监测, 休斯顿公共工程和休斯顿卫生局。

保护措施

建议邻近地区的居民在室内寻求庇护,关闭空调和供暖系统,并关闭所有门窗,直到烟雾散去。 患有心脏或呼吸疾病(如哮喘)的人可能更敏感,如果病情加重或出现呼吸急促或胸痛,应立即就医。
 
人们被要求在火势得到控制之前避开该区域,以便紧急车辆能够轻松进出现场。 此外,驾驶员可能会因浓烟而降低能见度。  
 
长时间接触烟雾会对健康造成负面影响。

最新资讯

受影响地区的人们应通过官方渠道了解情况:广播电台 88.7FM 或 740AM、当地新闻台,并监控官方社交媒体渠道 Twitter 和 Facebook. 仅在危及生命的紧急情况下拨打 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