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灾难中需要帮助吗? 在线或通过电话注册寻求帮助

德克萨斯州紧急援助登记册 (STEAR) 为居民提供了在发生灾难时登记援助的机会。

立即注册!

通过访问注册 STEAR 计划 texasstear.org。


在这里注册

什么是 STEAR 计划?

在紧急情况下,一些人可能需要额外的帮助离开家或自己应对紧急情况。 这 德克萨斯州紧急援助登记处 (STEAR)  允许居民向应急管理官员提供有关其具体情况的信息,应急管理官员将帮助他们安全撤离,或为他们提供在灾难中所需的适当的维持生命的帮助。 这些信息还有助于应急计划人员制定计划和程序,在紧急情况下协助居民。

照顾我们人口中最弱势群体的设施也可以向应急管理机构注册其设施,以帮助规划和应对紧急情况。

谁应该注册?

任何居民如果有任何状况、医疗保健需求或在紧急情况下需要额外援助的情况,都可以根据 STEAR 计划注册援助。 一些示例包括以下人员:

  • 英语说得不好,或有任何障碍,使他们无法轻松交流。
  • 在疏散期间可能需要交通帮助的个人。
  • 维持生命的设备需要电力(如生命支持机器、电动轮椅,或依赖胰岛素​​并需要冷藏)

您可以为可能无法自己填写表格的个人填写注册表。 请务必先获得他们的许可。 

请注意,注册与 STEAR 不保证响应者提供任何服务不应取代制定自己的应急计划。 

如何注册?

注册 STEAR 计划的三种方式:

信息如何使用?

注册期间提供的信息将与应急计划人员和应急响应人员共享,以帮助确保有访问和功能需求的休斯顿居民在紧急情况下获得所需的服务。 这个信息是 决不要 出售,并保持机密。

这在飓风中如何运作?

STEAR 计划不是疏散援助的保证。 居住在强制疏散区的人(有关飓风区的信息,请访问 houstontx.gov/飓风) 将被优先考虑。

当哈里斯县或休斯顿市的邮政编码要求飓风疏散时,来自 STEAR 的信息将提供给休斯顿-哈里斯县大都会交通管理局 (METRO),他们将致电受影响地区的居民已被确定为需要协助撤离。 该接听员将协助安排使用正确类型的交通工具(出租车、轮椅车、METROLift、公共汽车等)的接机服务。

此外,STEAR 名单将用于识别在飓风影响后可能需要健康相关援助的个人。 STEAR 不应用作制定应急计划的替代品,因为它不能保证提供援助。 .

如果我不住在休斯顿市或哈里斯县怎么办?

每个地方管辖区以不同的方式管理他们对 STEAR 计划的使用,或者他们可能选择拥有一个本地注册机构。 请务必咨询您当地的应急管理机构,了解他们的建议。 如需休斯顿市区应急管理机构的完整列表,请访问 readyhoustontx.gov。

如果您居住在休斯顿地区以外,请联系您当地的城市或县以获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