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官员敦促人们向飓风救济基金捐款

休斯敦 – 在飓风哈维的破坏性影响之后,个人可能希望捐款以帮助受影响的居民。 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和哈里斯县法官埃德·埃米特敦促希望帮助受影响居民的人们向目前正在参与应对和恢复的公认慈善机构捐款。

在收到大量希望提供帮助的公民和公司的询问后,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和县法官埃德·埃米特成立了飓风哈维救济基金,该基金将为受近期洪灾影响的受害者提供可免税的洪灾救济捐款。

要捐款,请访问:

ghcf.org/飓风救济

该基金将存放在大休斯顿社区基金会,这是一家 501(c)(3) 公共慈善机构。

虽然有些人可能觉得有必要向灾难幸存者捐赠特定的家居用品,但请记住,这可能会给响应机构带来负担,因为他们必须收集、分类、清洁和分发物品。

市和县已启动与各种非营利机构的联合捐赠管理计划,以管理请求。 休斯顿食品银行已经建立了一条电话线来处理有关捐赠的问题。

居民、组织、公司和团体可致电:

(800) 924-5985

在周一至周五上午 9:00 至下午 5:00 之间,询问有关捐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