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休斯顿生活或工作? 访问您当地的应急管理机构的网站,注册您所在地区的警报。

在网上找到它们 Readyhoustontx.gov.

警报休斯顿

紧急情况下的及时信息很重要。 AlertHouston 向休斯顿居民提供有关当前状况、预期影响和保护措施的重要信息,以确保他们自己和亲人的安全。

通过电子邮件、短信、语音电话或移动应用程序推送通知注册紧急警报。 您可以从 Apple 或 Android 应用程序商店免费下载 Everbridge 应用程序。 大多数警报都是地理定位的; 拥有全市亲人的订阅者可以在每个联系人记录中注册最多五个实际地址。

注册警报休斯顿
 
更新您的帐户偏好

订阅者可以通过 AlertHouston 电子邮件中的取消订阅链接取消订阅 AlertHouston 电子邮件。

要取消订阅 SMS 消息,订阅者可以使用已识别的关键字之一来响应 SMS 消息以选择不接收 SMS 消息。 接受的退订关键字包括:STOP、END、UNSUBSCRIBE、QUIT 和 CANCEL。 关键字的拼写必须如此处所述。

要取消订阅所有警报,请将您的请求发送至 Alerthouston@houstontx.gov